> > > 葆旺深化与在地产业的连结, 有效及时提供完善服务

葆旺深化与在地产业的连结有效及时提供完善服务




塑料商葆旺公司近年来在大中华地区迅速窜起,并已在大中华地区成立15各营运据点服务在地客户抢攻商机,以下为采访整理记要。

问:葆旺PROWONDERFUL塑料的品牌意涵为何?
答:葆旺PRO+WONDERFUL品牌意以专业+优质为导向,以专业诚信、动静合一为企业精神;Professional services for wonderful life 为理念及目标。LOGO犹如一双信实的双手,永保活力、专业的服务态度,为供货商与客户建立信实的桥梁。


问:葆旺如何在内部快速因应,以响应目前科技产业瞬息万变的需求?
答:公司内部依各产业设立单一服务窗口,配合客户需求安排试料, 主动提供市场应用信息和经验,从品牌到加工厂的完整导入, 缩短客户产品上市过程(Time to market),并依客户设厂地点以在地服务提供塑料,降低生产成本。


问:塑料整合之困难,难在何处?如何协助客户创新产品,试举例说明。
答:塑料产品因组成与配方不同, 产品效果也不同, 无法整合以单一产品导入, 葆旺能依客户需求, 提供适当的对应塑料,像是各式客制化颜色与轻量化的NB外壳用塑料、LED的塑料产品、及光学塑料协助客户开发发超薄高亮导光板产品等。


问:葆旺已在中国各地设置15各营运据点,未来如何深化与在地(台商或陆商)产业的连结,加强品牌黏着度?
答:公司目前已导入「服务流程标准化作业」与「主动提供市场与产品讯息」,加强与客户之间的互动亦提升品牌黏着度,透过成功开发客户的经验分享, 建立口碑营销基础, 拓展各地区客户,同时透过各点库存建置, 有效及时提供客户原料与服务。

 


 
2012 Pro Wonderful In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