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生物塑胶-PET
全球生物塑胶市场的增长速度预计将超出早先的预测,因为生产技术上的不断进步使得之前的预测“过时”了。
总部位于德国柏林的欧洲生物塑胶协会在其发布的年度报告中称,从现在起到2016年,目前120万吨的产量数字可能将翻五倍。
在这一数字中生物基PET所占比例可能最大,预计未来四年这部分产能将猛增10倍。
但决策者们急需兑现其许下的为塑胶业提供“具体措施”的承诺,以免生产转移至新兴市场。
该协会在报告中说,推动这一产能增长的将是生物基的非生物可降解生物塑胶类,“特别是所谓的'直接替代'解决方案”,如生物基的聚乙烯和PET。
“其中占据先导的将是部分生物基PET,现已占到全球生物塑胶产能的大约40%。部分生物基PET将继续保持这一领先地位,到2016年的产能数将超过460万吨。”
欧洲生物塑胶协会说,这将占到生物塑胶总产能的80%。该协会说,排在PET之后的是生物基聚乙烯,产能数为25万吨,占总产能的比例超过4%。
该协会的总经理Hassovon Pogrell说:“巨大的产能增长推动了对塑胶市场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持续不断的需求。
“生物塑胶最终在从包装市场到电子行业和汽车业的众多应用领域占据了主流地位。”
该协会提醒行业要警惕一个“令人不安的趋势”:产能的地域分布正在从欧洲向南美和亚洲转移。
该协会的主席Andy Sweetman说道:“欧洲生物塑胶协会希望欧洲决策者能够将口头的承诺转化为实际的措施。
“从整个欧盟层面到各成员国,各种支援性的声明不绝于耳。但却没有看到实质性的有力措施。”
“如果欧洲希望从塑胶行业价值链各个层面的全面增长中受益,现在是时候做出相应的决策了。”
查看与HDPE管材| PE燃气管|瓦斯抽放管| PE瓦斯抽放管相关产品
本文章来自http://www.pe7000.com/gongsidongtai/406.html
 
2012 Pro Wonderful In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