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帝斯曼PA6打造高性能汽车塑胶燃油箱
作为全球生命科学与材料科学的领先企业,荷兰皇家帝斯曼公司(以下简称DSM)秉承“缤纷科技,五彩生活”的创业理念,不断寻求创新和突破。
日前,DSM携手汽车零部件专业供应商BBP公司共同研发了而一款汽车塑胶油箱。该油箱采用DSM Akulon Ultraflow PA6树脂生产而成。据悉,该特殊材质油箱将被应用于戴姆勒汽车集团最新推出的宾士豪华轿车。
DSM方面表示,与传统金属汽车燃油箱相比,该新型PA6燃油箱不但品质轻便,而且造价低廉。由BBP公司负责生产的新型塑胶油箱净重仅为等体积金属材质的50%。
BBP 汽车零部件销售经理Horst Hauke​​说道:“帝斯曼Akulon Ultraflow PA6 是理想的汽车发动机零部件材料,能有效提高汽车燃油效率,降低碳排放量。新型汽车塑胶油箱的成功问世标志着帝斯曼在材料供应方面除坚持一贯的可持续性原则外,更加偏向市场需求。
为确保油箱品质,两家公司在研发过程中对样品在极端环境中的适应性进行了反复检测。结果表明,PA6材质的塑胶油箱不但耐冲击、抗腐蚀效果显著,而且还具有极强的抗震性能。
同样地,我司所代理的UBE PA6,因其优良的耐油性,耐溶剂性,耐化学性,耐冲击性与高刚性亦成功地打入日系车的油箱部件。
 
2012 Pro Wonderful In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