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产业开发事业部成立

恭贺产业开发事业部成立

    2015年是「黑天鹅」频出和金融市场波澜迭起的一年。全球经济几乎仅剩美国屹立不摇,虽带动美元升值成为金融市场的投资主轴,却衍生非美货币竞相贬值和商品行情崩跌的惨状。此外,中国经济缓增,引爆人民币意外贬值,以及欧洲和日本货币贬值的股市激励效应递减,2015年可说是金融市场乏善可陈的一年。

    传统产业的主要工厂(中国)在这波金融冲击下,工厂的倒闭潮仍持续扩大。对于单纯材料提供的交易,已无法达成公司拓展的目标。在此困难的环境下,葆旺提出为终端客户解决问题的做法,作为终端客户与工厂端的调和剂,成立产业开发事业部门。招募对开发抱有热枕的年轻人,在互相激励下,投入对电子信息等先端产业的业务推广。

    由于物联网、智慧穿戴等云端产业,在此环境下仍维持稳定成长。因此对于相关硬件需求也成为开发团队的执行重点,尤其在耐候、耐冲击等高物性要求的塑料方面,与日本帝人、三菱化学搭配提供更适合的品项,协助客户导入使用。以团队方式在此困难的环境中争取成长机会。

    产业开发部门,未来将会结合研发、供料以及生产的方式对应市场上的需求。也会持续扩大合作伙伴对应厂的各种变化。

 
2012 Pro Wonderful In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