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葆旺团队精进超越 持续深化团队沟通力

葆旺团队精进超越 持续深化团队沟通力

 

葆旺因重视团队的发展与进步,再次邀请尚昕管顾陈启昌教练,于2020129日完成「强效提问与有效回馈」课程,藉由随堂练习,同仁间充分意见交流,共同见证团队沟通力深化与蜕变的过程。

 

129日「强效提问与有效回馈」课程目的,旨在学习「促进团队发展的意见表达─我讯息工具」。在课程演练的环节中,同仁间两两一组,分享近期工作上的挑战与想法。彼此专注地参与、聆听,协助双方厘清思绪,也同时展现葆旺团队特有的「活力」、「互助」与「自我超越」的组织文化。

 

课程当天,葆旺集团副总裁吴博奕也对全体同仁表示激励与肯定,期许团队透过教育训练持续向前,共谱团队发展的新乐章。

描述: 一張含有 個人, 室內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描述: 一張含有 文字, 個人, 室內, 牆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我讯息演练】同仁两两一组,分享一件自己在工作上的情绪与想法

描述: 一張含有 個人, 室內, 桌, 會議室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描述: 一張含有 個人, 牆, 室內, 天花板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有效回馈演练】主管们尝试与副总裁进行工作合作上的意见回馈

 
2012 Pro Wonderful In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