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葆旺公益活动:旺忧森友会、幸夫绿世界新竹二日游

为了让幸夫爱儿园小朋友们度过快乐的暑假,葆旺集团总裁吴炯基特别规划新竹二日游,

活动包括:绿世界生态农场、包场极限卡丁车、六福村一日游、笑傲飞鹰等体验。

让小朋友们可以近距离接触动物,享受迎风驰骋的速度感,开心动一动,尽情放电!

葆旺同仁们热烈响应投入领队的行列,我们利用假日出发,带着满满爱心,陪伴小朋友欢度快乐暑假!

画面中可以看到大家很喜欢大草地上的团康游戏呢!

晚宴时间,葆旺集团总裁吴炯基上台致词时,感动说道「因为疫情,事隔两年多没见到你们了,

今天看见小朋友们,心中满是感动!也发现小朋友都长大了!」

葆旺集团总裁吴炯基更高兴的提到「已毕业的学长姊,也都考上自己理想中的科系或学校,

你们真的很优秀!要记得你们未来都将会成为国家的栋梁,人生到哪个阶段,

别忘记要持续学习进步,将所获得的爱,也回馈给未来的社会!」

幸夫爱儿园从小朋友到大朋友特别准备歌舞表演,和葆旺的大哥哥大姊姊一同互动,

牵起彼此的手、搭上彼此的肩膀,跟上彼此的步调,体验舞蹈和音乐的美好。

葆旺大哥哥大姊姊很喜欢小朋友们自信努力的样子,因为真的是魅力无敌啊!

葆旺集团总裁吴炯基表示,看见大家在艳阳下,穿梭在游乐园里,和小朋友们同进同出,

感受到这次结合葆旺大家的力量,把爱心送达到小朋友们身上。

未来,葆旺也将持续整合更多的资源及力量,为社会注入更多对照顾,让爱心散播遍及每一个角落。

这也是葆旺「公益活动」希望带给大家的,从活动中找到为他人付出的美好,

让活动中的细节为我们带来全新的感受、拓展更宽阔的视野。

 

 
2012 Pro Wonderful In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