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葆旺成立15個據點 全力擴大服務市場需求

葆旺成立15個據點  全力擴大服務市場需求



〔中時連結〕


專業塑料代理商葆旺於年初至今已成立15個據點,全力支持與服務客戶在地需求,其中13個據點位在大中華地區,分別為台北、台中、台南、昆山、深圳、合肥、武漢、廈門、東莞、天津、成都、重慶、廣西,其他國家為越南和日本,葆旺特助吳博奕指出,目前大中華、東南北亞市場需求潛藏無限商機,針對不同的地區葆旺需積極的提供在地化服務,增進客戶的滿意,也為代理服務加值深耕,因此發展更多服務據點也是進入市場的一大步。

為求有效率的開發市場,葆旺著眼制定服務標準流程,讓每個客戶得到完善且貼心的服務體驗,並透過產業口碑行銷的穿透力,讓品牌更能在地擴展開來,葆旺特助吳博奕表示,好的服務是代理商成功贏得客人的基礎,葆旺更要向上與供應商合作共同提供客戶穩定的貨源、多元商品選擇及合理的價格,建立於誠信上的策略聯盟將會帶來更多的商機。

未來葆旺還要在三年內於全球提供超過30個服務據點,採積極擴展市場的行銷策略,搶攻海外市場的龐大商機,更加提升服務品質,以與供應商和客戶共創三贏。

 
2012 Pro Wonderful In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