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最新生質塑料替代及趨勢大公開!
無標題文件</style>

台北 +886-2-8751-2099
深圳 +86-755-8627-1781
昆山 +86-512-3332-6999

生物塑膠在巴西擁有巨大優勢和潛力

巴西人正將金錢消費在各種塑膠用品之上,從廚房耐用品到汽車,巴西在塑膠消費量方面已成為世界第七大國家。 生物塑膠價格在未來五年將下降20-25%,巴西有著巨大優勢。尤其在這方面,以巴西盛產的 甘蔗發展生物塑膠,比起美國以玉米提煉來得更有效率。

芬蘭已開發出一項新技術,塑料包裝產業轉而生產「生質基質產品」(bio-based products)。「生質基質」材料有別於目前廣泛使用的石油基質塑料,是運用生物可分解與可再生的特性。

全球生物塑膠市場的增長速度預計將超出早先的預測,因為生產技術上的不斷進步使得之前的預測“過時”了。 總部位於德國柏林的歐洲生物塑膠協會在其發佈的年度報告中稱,從現在起到2016年,目前120萬噸的產量數字可能將翻五倍。 在這一數字中生物基PET所佔比例可能最大,預計未來四年這部分產能將猛增10倍。這一產能增長的將是生物基的非生物可降解生物塑膠類,“特別是所謂的'直接替代'解決方案” 。

 
2012 Pro Wonderful In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