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產業開發事業部成立

恭賀產業開發事業部成立

    2015年是「黑天鵝」頻出和金融市場波瀾迭起的一年。儘管美元升值成為金融市場的投資主要標的,但歐元的持續貶值、中國的經濟成長減緩以及金融商品暴跌等影響,全球經濟仍不樂觀。

    傳統產業的主要工廠(中國)在這波金融衝擊下,工廠的倒閉潮仍持續擴大。對於單純材料提供的交易,已無法達成公司拓展的目標。在此困難的環境下,葆旺提出為終端客戶解決問題的做法,作為終端客戶與工廠端的調和劑,成立產業開發事業部門。招募對開發抱有熱枕的年輕人,在互相激勵下,投入對電子資訊等先端產業的業務推廣。

    由於物聯網、智慧穿戴等雲端產業,在此環境下仍維持穩定成長。因此對於相關硬體需求也成為開發團隊的執行重點,尤其在耐候、耐衝擊等高物性要求的塑膠方面,與日本帝人、三菱化學搭配提供更適合的品項,協助客戶導入使用。以團隊方式在此困難的環境中爭取成長機會。

    產業開發部門,未來將會結合研發、供料以及生產的方式對應市場上的需求。也會持續擴大合作夥伴對應廠的各種變化。

 
2012 Pro Wonderful In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