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葆旺尾牙隆重登場 加碼回饋共慶佳績

葆旺尾牙隆重登場 加碼回饋共慶佳績

 

2021年春節前夕,由葆旺福委會同仁共同規劃年度盛會─「尾牙」活動,於24日晚間圓滿落幕,透過福委同仁細心籌劃,完成諸多特色活動─「任職5年以上員工表揚獎」、「最佳年度救援王獎」、「尾牙抽獎」等。當晚活動尾聲時,氣氛已來到最高點─加碼送重頭戲,當晚加碼金額加到同仁們紛紛吶喊「老闆們實在太佛心!」。

 

24日當晚,由葆旺總裁吳炯基開場致詞「去年受到疫情影響,然而很慶幸葆旺在去年度仍保持業績成長,多虧各位同仁一齊共同努力,請各位也要特別注意身體健康,平常要多運動,才能再為今年度繼續創下業績高峰!」此外,葆旺副總裁吳博奕也公告新興福利政策─「二胎補助」,同仁們紛紛舉杯同歡,聊表感謝之意。

 

葆旺企業在不斷成長時,也不忘照顧同仁需要,領導者透過實際行動,不論是在尾牙活動或平日工作時,努力落實與傳遞「幸福企業文化」的精神,讓同仁們在葆旺不只收獲團隊凝聚力,也獲得實質的肯定與激勵。

 

【尾牙棚拍】福委會為活動特籌畫拍照區,並安排baostudio專業攝影師團隊,為參與者進行拍照留念。

 

【尾牙餐點】本次尾牙場地VG The Seafood Bar,餐點採用自助式,供參與者自行選用美味佳餚。

 

【尾牙前夕】福委會成員於開幕前,緊鑼密鼓地準備場地,以及與主持人確認流程。

 

【尾牙活動參與者】葆旺全體一起等待開幕的同仁及家屬。

 

【尾牙開場致詞】吳炯基總裁為尾牙活動開場致詞。

 

【福委會表揚】副總裁為肯定福委成員去年度為公司積極籌畫與推動學習活動,於尾牙當晚進行表揚與獎勵。

 

【新福利公告】副總裁公告新福利「二胎補助」政策。

 
2012 Pro Wonderful In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