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廠資訊(P Q R S T)
簡介 產品
帝人化成是亞洲地區市場佔有率第一的PC樹脂生產企業。主要生產樹脂、樹脂產品及PC/ABS化學品的製造加工;Multilon是帝人化成開發的PC/ABS係列聚合物合金兼有聚碳酸脂樹脂和ABS樹脂兩者的特長,廣泛應用於汽車零件(儀錶板、內部裝修以及車輪蓋),電氣、電子產品、音像設備、辦公自動化設備等。Panlite是具有代表性的工程塑料,在耐衝性、耐熱性、尺寸穩定性、電學性能、透明性及其他突出的優點。
 
簡介 產品
台達公司成立於1960年, 歷 經 40 多 年 的 演 進 , 已 經 發 展 成 為 一 個 苯 乙 烯 系 列 塑 膠 產 品 的 專 業 生 產 廠 商 , 產 品 包 含 ABS、GPS、IPS 及 EPS,幾 乎 涵 蓋 所 有 的 泛 用 苯 乙 烯 聚 合 塑 膠 之 等 級 。 台 達 公 司 的 產 品 在 國 際 市 場 上 獲 有 一 定 的 知 名 度 ,TAITALAC® 與 TAITACELL® 已 經 是 國 際 級 的 品 牌 了。
 
 
2012 Pro Wonderful In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