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公益旅行.爱的付出让员工心系在一起

公益旅行.爱的付出让员工心系在一起
 
世面上有许多形形色色的工具、方法能激励员工,提升士气、效率!!
在葆旺有自己的独门密方,可以不用言语就让员工上下一条心。
 
在爱的付出中看见自己,以乐活态度达成工作目标
 
近期葆旺总经理 吴炯基带着全体员工放下所有繁忙的工作参与二天一夜的公益旅行,他说「不论工作有多忙碌都必需提升自己心灵,帮助别人、回馈社会的同时也找到自己心的能量」。这一次的旅行主要是圆幸夫爱儿园的孩子们出游的梦,在和葆旺员工的一对一亲密的互动之中得到肯定、鼓励,最重要的是分享与倾听,让孩子们体会社会的温暖;让员工们学会倾听与付出。
 
过程中与孩子们从出发的车上活动、分组行动、日常生活作息慢慢的互相了解,大家打成一片,听着孩子们在学校发生的大小事和在幸夫这个大家庭的趣事,让员工们深刻的体会他们的天真与被爱的需要。有时从他们小小的笑脸中可以看到一点落寞,但孩子们仍是会打起精神迎接每一天,在大家庭里他们看起来相当有教养,吃饭时的礼仪、应对的礼节…等,也常让员工们自叹不如,有的同仁还说他们才是值得学习的对像。其实与幸夫合作已经迈入第四年,资深的员工们都说这些小树们怎么都长大又懂事了许多,而且哪一个大哥哥大姐姐没有参与这次的活动他们也都很清楚,频频点名询问大哥哥大姐姐的近况。
 
  

活动结束葆旺同仁们对于这一次的活动有许多感触,
有人感叹…为什么年纪这么小就得要离开原生家庭,到底背后有多少辛酸故事,
有人感动…在这个过程中了解自己有多么的幸福,能够拥有这么多,
有人说…
这次的活动很累,但是心灵上有很大的获得,
分享生活的正确观念,也可以得到孩子们的回馈…



 
孩子怎么可以这么「正面思考」!? 这是同仁们一致想法,可想而知孩子们是在爱的环境中成长的。幸夫爱儿园致力于照顾弱势儿童,让孩子能在有爱的引导之下健康成长,减轻社会负担,他们真的很专业,让人敬佩。
 
带着满满感动回到工作岗位上,葆旺员工更能以感恩的心学会付出,彼此体谅倾听,减少了沟通的成本也提升工作效率,公益旅行家褚士莹常说:「要做对宇宙有意义的事」,这趟的公益旅游员工们赢得对生命的热情,也得以将态度延伸至工作上,在乐活的工作生涯里得到爱的共鸣。


 
2012 Pro Wonderful In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