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巨亨网】三菱化学于欧洲设新工厂、复合材料年产能将增6倍

【巨亨网】三菱化学于欧洲设新工厂、复合材料年产能将增6

巨亨网编译陈达诚2019/07/11 17:20

日本三菱化学在周四 (11 ) 时表示,将于意大利成立新的碳纤维复合材料制造工厂,完成的产品则将供应给欧洲当地的汽车产业。估计总投资额将达到 20 亿日圆左右,目标在 2020 9 月投入生产。

描述: (圖片:Investing.com)





汽车使用碳纤维复合材料的好处在于,具有高刚性又可减少车身重量。今后将以欧洲的高级车品牌作为主要目标,在当地拓展销售市场。

        (图片:Investing.com)

日本三菱化学的母体为三菱化学控股 (4188-JP),而这回将在意大利投资设厂的,则是三菱化学子公司的「三菱化学先进材料」(Mitsubishi Chemical Advanced Materials)。新工厂将位在意大利中北部的传统工业、农业重镇摩德纳 (Modena),并紧邻三菱化学出资 44% 的汽车零件加工厂「CPC」的厂房。

预定生产称为片状模塑料 (Sheet Molding CompoundSMC) 的复合材料。该材料在树脂当中混合了数公分长的碳纤维后,经过加工成为片状。再经过 CPC 或其它汽车产业的加工后,即成为汽车上所使用的零组件。

目前三菱化学在德国境内也有 SMC 的生产工厂。今后将停止在德国的生产作业,并转交给意大利的新设备来负责生产。预估未来意大利工厂的年产能,将达到 6000 公吨,是当前德国工厂的 6 倍。

若并入日本国内的产能,年产能则将高达 9000 公吨,是过去的 2.3 倍。

转载网址: https://reurl.cc/exZ7zL

 
2012 Pro Wonderful In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