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公益旅行.愛的付出讓員工心繫在一起

公益旅行.愛的付出讓員工心繫在一起
 
世面上有許多形形色色的工具、方法能激勵員工,提升士氣、效率!!
在葆旺有自己的獨門密方,可以不用言語就讓員工上下一條心。

 
在愛的付出中看見自己,以樂活態度達成工作目標
 
近期葆旺總經理 吳炯基帶著全體員工放下所有繁忙的工作參與二天一夜的公益旅行,他說「不論工作有多忙碌都必需提升自己心靈,幫助別人、回饋社會的同時也找到自己心的能量」。這一次的旅行主要是圓幸夫愛兒園的孩子們出遊的夢,在和葆旺員工的一對一親密的互動之中得到肯定、鼓勵,最重要的是分享與傾聽,讓孩子們體會社會的溫暖;讓員工們學會傾聽與付出。
 
過程中與孩子們從出發的車上活動、分組行動、日常生活作息慢慢的互相了解,大家打成一片,聽著孩子們在學校發生的大小事和在幸夫這個大家庭的趣事,讓員工們深刻的體會他們的天真與被愛的需要。有時從他們小小的笑臉中可以看到一點落寞,但孩子們仍是會打起精神迎接每一天,在大家庭裡他們看起來相當有教養,吃飯時的禮儀、應對的禮節…等,也常讓員工們自嘆不如,有的同仁還說他們才是值得學習的對像。其實與幸夫合作已經邁入第四年,資深的員工們都說這些小樹們怎麼都長大又懂事了許多,而且哪一個大哥哥大姐姐沒有參與這次的活動他們也都很清楚,頻頻點名詢問大哥哥大姐姐的近況。
 
 
活動結束葆旺同仁們對於這一次的活動有許多感觸,
有人感嘆…為什麼年紀這麼小就得要離開原生家庭,到底背後有多少辛酸故事,
有人感動…在這個過程中了解自己有多麼的幸福,能夠擁有這麼多,
有人說…
這次的活動很累,但是心靈上有很大的獲得,
分享生活的正確觀念,也可以得到孩子們的回饋…


 
孩子怎麼可以這麼「正面思考」!? 這是同仁們一致想法,可想而知孩子們是在愛的環境中成長的。幸夫愛兒園致力於照顧弱勢兒童,讓孩子能在有愛的引導之下健康成長,減輕社會負擔,他們真的很專業,讓人敬佩。
 
帶著滿滿感動回到工作崗位上,葆旺員工更能以感恩的心學會付出,彼此體諒傾聽,減少了溝通的成本也提升工作效率,公益旅行家褚士瑩常說:「要做對宇宙有意義的事」,這趟的公益旅遊員工們贏得對生命的熱情,也得以將態度延伸至工作上,在樂活的工作生涯裡得到愛的共鳴。

 
2012 Pro Wonderful In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