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塑料產業的新時代領航者
塑料產業的新時代領航者


最近幾年,全球都籠罩在不景氣中,傳統塑料產業也面臨前所未有的衝擊。許多以買空賣空的經營型態,也愈來愈不能承受管銷及人力成本上的沈重壓力。過去那種只求價廉不重品質的市場行為亦不復多見。隨著光電、通信等科技產業的大幅進展,塑料產業的經營模式也於21世紀邁入了新的里程。

面對此波汰弱留強的局勢,塑料代理商葆旺公司以創新、加值及整合的優勢,將傳統塑料的運用帶進前瞻科技領域,成為科技產業供應端相當中堅的一環,包括手機、NB、LED、面板、網通各族群,該公司經理表示,葆旺公司不會追隨既有產業競爭廝殺,而是創新材料的用途,相較於其他塑料商面臨的窘境,葆旺公司以效率服務與資訊整合之競爭優勢,在逆勢突圍中穩定成長。

在塑料的供需之中,無論是舊產業擴張或新市場開發,都是一個不能等待的局面,而葆旺能夠在供應商及終端客戶上雙方面或三方面訊息的快速傳達與整合,並能夠根據客戶需求提供多樣化選擇,為客戶找出適用材料。透過上下游訊息整合的暢通管道,不但幫助客戶找到機會,亦能替供應商發展新材料的市場,更締造葆旺與廠商之間信賴的基石。

葆旺無論在設計、生產、製造、到最末端的市場銷售,都能提供最前端的訊息,形成上下游緊密的關係。目前代理日本帝人, 三菱麗陽, 奇美, 國喬, Basell, 宇部, 長春等知名大廠塑料,成為上游知名3C品牌商諮詢的窗口,2010年迄今榮獲科技大廠創新服務獎,金峰獎十大傑出企業獎及金炬獎十大潛力企業等殊榮。

為了落實在地服務,近年來將在全成立近30個營運據點,裨能深度服務各區對塑料的需求,增加其快速反應能力,該公司表示,未來預計深入工業電腦、 IP Camera、智能電網、集電箱產業、家電產業新興領域。此外,環保意識的抬頭,在許多層面也都主導了塑膠原料及產製技術的發展,因應未來塑膠在醫療衛生材料、多功能薄膜與環保再生的應用上扮演吃重的角色,葆旺近來也積極引進Bayer, Sabic 公司的PC食品級水桶塑料及Braskem 公司的PE生質塑料等,為綠色環保貢獻心力。


工商時報 103/03/11






 
2012 Pro Wonderful In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