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葆旺家庭日~擁抱大自然

葆旺家庭日~擁抱大自然

 

    2016年夏,葆旺公司舉辦了家庭同樂的家庭日,有別於一般以聚餐為主體的聚會,負責規劃的同仁遵從葆旺的大家長 吳炯基總經理指示,安排了一場融入大自然的深度活動。場地選在北台灣最大的私人花園-桃源仙谷。由於4季都有不同的景觀,因此不論何時到訪,都有不一樣的感受。曾經到訪過的同仁也不會覺得無趣。

 

    一早8:00,同仁們扶老攜幼在入口集合,面對寬廣的園區,原本沒甚麼活力的小朋友,也恢復活力,開始互相認識,不一會兒就玩成一片。

    平時,同仁們對葆旺公司的產品如數家珍,但遇到小朋友們詢問花草種類時則是無法招架。為了解決這樣的窘境,園方特別安排園區導覽。

    此時適逢麒麟菊與鼠尾草等紫色系花朵盛開,蝴蝶在花間飛舞,就彷彿置身歐美田園。大人們欣賞美景,小孩們則是在花叢間嬉戲。暫時忘卻工作上的種種問題,享受與家人們同樂的時光。

    導覽結束後,馬上接著搓愛玉的活動。愛玉向來是解暑的涼飲,但親自製作又是另一種體驗。毫不意外地,小朋友拿到愛玉子後,馬上用力的搓動,完全不理會說明。即使在七嘴八舌、手忙腳亂中,仍做出自製的愛玉,同仁們臉上浮現滿足的笑容。

    之後的活動也都是在歡笑中進行,很快的一天活動結束了。但葆旺仍會持續安排家庭日的活動,相信不久的將來,能再與大家分享。
 
2012 Pro Wonderful In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