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落實人才發展計畫 攜手打造共榮團隊(上)

葆旺再創新局 加速組織成長()

 

落實人才發展計畫  攜手打造共榮團隊

 

二○二○年全球經濟受到新型冠狀病毒的影響,而台灣貿易業前三十強的葆旺集團,仍持續堅守對企業未來的遠景,除了在業績上維持成長的目標,更導入教育訓練系統,進行組織文化轉型及落實人才培訓機制。

 

這次推動的關鍵人物,正是葆旺集團副總裁吳博奕,在今年六月,與尚昕管理顧問有限公司,以專案合作的形式,在葆旺內部導入完整的人才發展行動計畫。

描述: 一張含有 室內, 個人, 文字, 桌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這次合作重點,在於強化組織內部的「團隊激勵」、「團隊溝通」與「目標發展」等能力,最終期望建立「共榮共好的葆旺團隊」。目前第一階段培訓,共經歷五堂課程:「MBTI性格類型」、「個人發展計劃」、「情境式領導力」及教練式領導的第一步「肯定讚美」與「同理聆聽」,主管們從了解團隊彼此的溝通型態開始,學習如何診斷同仁的發展階段與並設定發展目標,同時,學習如何落實同理聆聽三階段,觀察、解讀與核對,強化有效溝通、逐步落實教練式領導,達到同頻、同理、同框的有效溝通,進而能同行,往共同目標邁進。

 

描述: 一張含有 個人, 室內, 團體, 天花板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描述: 一張含有 房間, 桌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MBTI性格類型】課程當天互相交流與分享

描述: 一張含有 個人, 室內, 男人, 人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描述: 一張含有 個人, 建築物, 室內, 天花板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個人發展計劃】共同討論公司願景並上台分享

描述: 一張含有 個人, 男人, 握住, 直立的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描述: 一張含有 個人, 桌, 坐, 室內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情境領導】分享各自的領導特質,並於課堂上練習分析自己的領導型態與發展階段

描述: 一張含有 個人, 室內, 人, 團體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描述: 一張含有 個人, 室內, 坐, 桌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2012 Pro Wonderful In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