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葆旺公益運動會

                                 
    
          塑化原料通路大廠葆旺公司長期以來從事公益活動,並持續贊助「宜蘭幸夫愛兒園」的運作,在成立25周年的活動當中,以舉辦「公益運動會」來代替慶祝酒會,冀以實際行動來陪伴弱勢兒童一起快樂的成長。

 

          葆旺公司長期以來從事於公益活動,有感於社會貧富不均的情況愈來愈嚴重,除了定期的愛心捐款外,並以實際的行動加入公益的行列,葆旺總經理特助吳博奕表示,「兒童是弱勢中的弱勢,因此兒童的資助與陪伴,是葆旺投入公益的首要目標,因此,葆旺從上到下皆會在每季抽空帶幸夫愛兒園的小朋友出遊,而平時有機會也會由員工自發性的發起伴讀計劃,希望可以藉由陪伴與教育,幫助兒童們快樂的長大」。 

          今年適逢葆旺成立二十五周年,在總經理吳炯基的提議下,將原訂邀請供應商和客戶的慶祝酒會,改為與「幸夫愛兒員」小朋友的公益運動會,藉由各項球類的運動競選,來培養弱勢家庭兒童樂觀、自信、負責任的生活與學習態度,還有最重要的團體融合,以幫助他們在未來就學就業可以與同學、同事及社會能快速的融入團體生活。

 

          此次的「公益運動會」獲得幸夫愛兒園小朋友們極大的迴響,而葆旺也將籌劃在未來邀請供應商及客戶一起參與公益活動,讓每一個孩子都能在有愛的環境中成長!

                                  

 
2012 Pro Wonderful In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