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葆旺成立15个据点 全力扩大服务市场需求
葆旺成立15个据点  全力扩大服务市场需求

专业塑料代理商葆旺于年初至今已成立15个据点,全力支持与服务客户在地需求,其中13个据点位在大中华地区,分别为台北、台中、台南、昆山、深圳、合肥、武汉、厦门、东莞、天津、成都、重庆、广西,其他国家为越南和日本,葆旺特助吴博奕指出,目前大中华、东南北亚市场需求潜藏无限商机,针对不同的地区葆旺需积极的提供在地化服务,增进客户的满意,也为代理服务加值深耕,因此发展更多服务据点也是进入市场的一大步。

为求有效率的开发市场,葆旺着眼制定服务标准流程,让每个客户得到完善且贴心的服务体验,并透过产业口碑营销的穿透力,让品牌更能在地扩展开来,葆旺特助吴博奕表示,好的服务是代理商成功赢得客人的基础,葆旺更要向上与供货商合作共同提供客户稳定的货源、多元商品选择及合理的价格,建立于诚信上的策略联盟将会带来更多的商机。

未来葆旺还要在三年内于全球提供超过30个服务据点,采积极扩展市场的营销策略,抢攻海外市场的庞大商机,更加提升服务质量,以与供货商和客户共创三赢。




【各服务据点联络方式】

 
2012 Pro Wonderful In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