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葆旺成立30周年感恩餐会

葆旺成立30周年感恩餐会

    走过亚洲金融危机、雷曼兄弟连动债冲击,葆旺与各盟友同心协力走过了30个年头。在这值得庆祝的日子里,葆旺邀请所有的伙伴在参与台北万豪酒店举办的感恩餐会。当天从亚洲各地前来参与的重要贵宾,包括合作超过25年以上的日本朋友。 吴炯基总经理特地准备特制的个人迷你公仔,送给这几位好朋友、好伙伴,作为友谊长存的象征。

 

    吴总经理感性的致词后,拉开餐会的序幕。同时日本帝人公司 武居专务,特别送上象征财运亨通的赤富士的瓷盘,与在场的嘉宾共同举杯祝贺。

    接下来葆旺同仁,发挥葆旺的传统在席间与宾客热络互动,举杯高歌。就是这样的热情,让葆旺能与各个客户与厂商有着更密切的连结。活动尾声, 吴炯基总经理除了再次感谢到场的贵宾,也表示葆旺公司会有第2个、第3个持续不绝的30周年,葆旺公司也会不断的传承葆旺精神,与盟友们创造更光明的未来。

 
2012 Pro Wonderful In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