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20圣诞感恩周 延续幸福文化

2020圣诞感恩周 延续幸福文化

 

2020年即将步入尾声,为慰劳同仁们的辛勤付出,特筹办三大「圣诞感恩周系列活动」─「感恩下午茶」、「圣诞感恩礼」、「圣诞餐会与交换礼物」。「感恩下午茶」活动已于1221日下午正式展开,同仁们齐聚一堂共享下午茶,也互道感恩与慰问;1225日当天亦举办「圣诞感恩礼」及「圣诞餐会与交换礼」活动,让葆旺公司的活力与幸福感更加浓厚。

 

第一天活动,葆旺总裁吴炯基也莅临为各位同仁进行精神喊话:「很高兴这几年看到公司文化越来越活泼,看见各位跟着葆旺一起成长、开开心心,这就是我们最在意的事。」同仁们听得入神,也吃得喜滋滋,脸上洋溢幸福笑容。

 

圣诞节当天,葆旺总裁吴炯基与副总裁吴博奕,深着圣诞老人及麋鹿装扮,特至各部门同仁座位,一一颁发感恩礼,收授礼物时,同仁们难掩愉悦与惊喜之情。

 

总裁吴炯基也期许,每位同仁,在葆旺的每一天,一起努力打拼,延续葆旺企业的幸福文化,共享共荣。

【感恩下午茶】总裁与各为精神喊话,同仁喜悦地享受下午茶点。

 

【圣诞感恩礼】副总裁身着圣诞老人装扮,一一走到同仁座位颁发感恩礼。

 

【圣诞餐会与交换礼物】全体同仁身着圣诞装扮及准备交换礼物前来餐叙。

 
2012 Pro Wonderful In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