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葆旺尾牙隆重登场 加码回馈共庆佳绩

葆旺尾牙隆重登场 加码回馈共庆佳绩

 

2021年春节前夕,由葆旺福委会同仁共同规划年度盛会─「尾牙」活动,于24日晚间圆满落幕,透过福委同仁细心筹划,完成诸多特色活动─「任职5年以上员工表扬奖」、「最佳年度救援王奖」、「尾牙抽奖」等。当晚活动尾声时,气氛已来到最高点─加码送重头戏,当晚加码金额加到同仁们纷纷吶喊「老板们实在太佛心!」。

 

24日当晚,由葆旺总裁吴炯基开场致词「去年受到疫情影响,然而很庆幸葆旺在去年度仍保持业绩成长,多亏各位同仁一齐共同努力,请各位也要特别注意身体健康,平常要多运动,才能再为今年度继续创下业绩高峰!」此外,葆旺副总裁吴博奕也公告新兴福利政策─「二胎补助」,同仁们纷纷举杯同欢,聊表感谢之意。

 

葆旺企业在不断成长时,也不忘照顾同仁需要,领导者透过实际行动,不论是在尾牙活动或平日工作时,努力落实与传递「幸福企业文化」的精神,让同仁们在葆旺不只收获团队凝聚力,也获得实质的肯定与激励。

 

【尾牙棚拍】福委会为活动特筹划拍照区,并安排baostudio专业摄影师团队,为参与者进行拍照留念。

 

【尾牙餐点】本次尾牙场地VG The Seafood Bar,餐点采用自助式,供参与者自行选用美味佳肴。

 

【尾牙前夕】福委会成员于开幕前,紧锣密鼓地准备场地,以及与主持人确认流程。

 

【尾牙活动参与者】葆旺全体一起等待开幕的同仁及家属。

 

【尾牙开场致词】吴炯基总裁为尾牙活动开场致词。

 

【福委会表扬】副总裁为肯定福委成员去年度为公司积极筹划与推动学习活动,于尾牙当晚进行表扬与奖励。

 

【新福利公告】副总裁公告新福利「二胎补助」政策。

 
2012 Pro Wonderful In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