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大溪渡假之旅,团队凝聚之情:老板用心,伙伴同心!

大溪渡假之旅,团队凝聚之情:老板用心,伙伴同心!

 

1211日至12日,葆旺集团总裁特安排「两天一夜」员工旅游,以慰劳同仁们今年度的辛勤与付出。本次活动举办于知名「Westin桃园大溪笠复威斯汀度假酒店」,让同仁不仅在优美的环境中,获得身心的休养,还能享受美味的佳肴,更安排总统套房夜间娱乐活动,整晚热闹的活动场面,凝聚了全体同仁的心。

 

两天一夜的员工旅游,不论是安排过程的体贴用心,或是活动当天的热情奔放,已在同仁心中留下难忘的回忆。而其中最令同仁感动的是,每次员工旅游时,感受得到老板对同仁需要的重视─如何能够让每一位同仁参与时最舒适,同时又能放心融入于活动之中,更有伙伴分享道「每次活动,可以感受到老板是真正希望凝聚大家的心」、「找工作看缘分,可以在葆旺上班是很幸运的事」、「感受得到老板对员工的重视与用心,我也很珍惜能够跟大家聚在一起的缘分」、「谢谢老板!」。

 

一張含有 草, 天空, 室外, 公路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大溪笠复威斯汀度假酒店】环境优美,舒心宜人。

 

一張含有 室內, 牆, 個人, 地板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葆旺同仁生日】全体同仁为伙伴生日共同欢庆。

 
2012 Pro Wonderful In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