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大溪渡假之旅,團隊凝聚之情:老闆用心,夥伴同心!

大溪渡假之旅,團隊凝聚之情:老闆用心,夥伴同心!

 

1211日至12日,葆旺集團總裁特安排「兩天一夜」員工旅遊,以慰勞同仁們今年度的辛勤與付出。本次活動舉辦於知名「Westin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讓同仁不僅在優美的環境中,獲得身心的休養,還能享受美味的佳餚,更安排總統套房夜間娛樂活動,整晚熱鬧的活動場面,凝聚了全體同仁的心。

 

兩天一夜的員工旅遊,不論是安排過程的體貼用心,或是活動當天的熱情奔放,已在同仁心中留下難忘的回憶。而其中最令同仁感動的是,每次員工旅遊時,感受得到老闆對同仁需要的重視─如何能夠讓每一位同仁參與時最舒適,同時又能放心融入於活動之中,更有夥伴分享道「每次活動,可以感受到老闆是真正希望凝聚大家的心」、「找工作看緣分,可以在葆旺上班是很幸運的事」、「感受得到老闆對員工的重視與用心,我也很珍惜能夠跟大家聚在一起的緣分」、「謝謝老闆!」。

 

一張含有 草, 天空, 室外, 公路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環境優美,舒心宜人。

 

一張含有 室內, 牆, 個人, 地板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葆旺同仁生日】全體同仁為夥伴生日共同歡慶。

 
2012 Pro Wonderful In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