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厂信息(P Q R S T)
简介 产品
帝人化成是亚洲地区市场占有率第一的PC树脂生产企业。主要生产树脂、树脂产品及PC/ABS化学品的制造加工;Multilon是帝人化成开发的PC/ABS系列聚合物合金兼有聚碳酸脂树脂和ABS树脂两者的特长,广泛应用于汽车零件(仪表板、内部装修以及车轮盖),电气、电子产品、音像设备、办公自动化设备等。 Panlite是具有代表性的工程塑料,在耐冲性、耐热性、尺寸稳定性、电学性能、透明性及其他突出的优点。
 
简介 产品
台达公司成立于1960年, 历经40 多年的演进, 已经发展成为一个苯乙烯系列塑胶产品的专业生产厂商, 产品包含ABS、GPS、IPS 及EPS,几乎涵盖所有的泛用苯乙烯聚合塑胶之等级。台达公司的产品在国际市场上获有一定的知名度,TAITALAC® 与TAITACELL® 已经是国际级的品牌了。
 
 
2012 Pro Wonderful In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