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在地產業連結,即時提供完善服務

葆旺深化與在地產業的連結, 有效及時提供完善服務





塑料商葆旺公司近年來在大中華地區迅速竄起,並已在大中華地區成立15各營運據點服務在地客戶搶攻商機,以下為採訪整理記要。

問:葆旺PROWONDERFUL塑料的品牌意涵為何?
答:葆旺PRO+WONDERFUL品牌意以專業+優質為導向,以專業誠信、動靜合一為企業精神;Professional services for wonderful life 為理念及目標。LOGO猶如一雙信實的雙手,永保活力、專業的服務態度,為供應商與客戶建立信實的橋樑。


問:葆旺如何在內部快速因應,以回應目前科技產業瞬息萬變的需求?
答:公司內部依各產業設立單一服務窗口,配合客戶需求安排試料, 主動提供市場應用資訊和經驗,從品牌到加工廠的完整導入, 縮短客戶產品上市過程(Time to market),並依客戶設廠地點以在地服務提供塑料,降低生產成本。


問:塑料整合之困難,難在何處?如何協助客戶創新產品,試舉例說明。
答:塑料產品因組成與配方不同, 產品效果也不同, 無法整合以單一產品導入, 葆旺能依客戶需求, 提供適當的對應塑料,像是各式客製化顏色與輕量化的NB外殼用塑料、LED的塑料產品、及光學塑料協助客戶開發發超薄高亮導光板產品等。


問:葆旺已在中國各地設置15各營運據點,未來如何深化與在地(台商或陸商)產業的連結,加強品牌黏著度?
答:公司目前已導入「服務流程標準化作業」與「主動提供市場與產品訊息」,加強與客戶之間的互動亦提升品牌黏著度,透過成功開發客戶的經驗分享, 建立口碑行銷基礎, 拓展各地區客戶,同時透過各點庫存建置, 有效及時提供客戶原料與服務。



 
2012 Pro Wonderful In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