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生物塑膠-PET
全球生物塑膠市場的增長速度預計將超出早先的預測,因為生產技術上的不斷進步使得之前的預測“過時”了。
總部位於德國柏林的歐洲生物塑膠協會在其發佈的年度報告中稱,從現在起到2016年,目前120萬噸的產量數字可能將翻五倍。
在這一數字中生物基PET所佔比例可能最大,預計未來四年這部分產能將猛增10倍。
但決策者們急需兌現其許下的為塑膠業提供“具體措施”的承諾,以免生產轉移至新興市場。
該協會在報告中說,推動這一產能增長的將是生物基的非生物可降解生物塑膠類,“特別是所謂的'直接替代'解決方案”,如生物基的聚乙烯和PET。
“其中佔據先導的將是部分生物基PET,現已佔到全球生物塑膠產能的大約40%。部分生物基PET將繼續保持這一領先地位,到2016年的產能數將超過460萬噸。”
歐洲生物塑膠協會說,這將佔到生物塑膠總產能的80%。該協會說,排在PET之後的是生物基聚乙烯,產能數為25萬噸,佔總產能的比例超過4%。
該協會的總經理Hassovon Pogrell說:“巨大的產能增長推動了對塑膠市場可持續發展解決方案持續不斷的需求。
“生物塑膠最終在從包裝市場到電子行業和汽車業的眾多應用領域佔據了主流地位。”
該協會提醒行業要警惕一個“令人不安的趨勢”:產能的地域分佈正在從歐洲向南美和亞洲轉移。
該協會的主席Andy Sweetman說道:“歐洲生物塑膠協會希望歐洲決策者能夠將口頭的承諾轉化為實際的措施。
“從整個歐盟層面到各成員國,各種支援性的聲明不絕於耳。但卻沒有看到實質性的有力措施。”
“如果歐洲希望從塑膠行業價值鏈各個層面的全面增長中受益,現在是時候做出相應的決策了。”
查看與   HDPE管材 | PE燃氣管 |瓦斯抽放管 |  PE瓦斯抽放管相關產品   
本文章來自http://www.pe7000.com/gongsidongtai/406.html

 
2012 Pro Wonderful In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