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帝斯曼PA6打造高性能汽車塑膠燃油箱

作為全球生命科學與材料科學的領先企業,荷蘭皇家帝斯曼公司(以下簡稱DSM)秉承“繽紛科技,五彩生活”的創業理念,不斷尋求創新和突破。
日前,DSM攜手汽車零部件專業供應商BBP公司共同研發了而一款汽車塑膠油箱。該油箱採用DSM Akulon Ultraflow PA6樹脂生產而成。據悉,該特殊材質油箱將被應用于戴姆勒汽車集團最新推出的賓士豪華轎車。
DSM方面表示,與傳統金屬汽車燃油箱相比,該新型PA6燃油箱不但品質輕便,而且造價低廉。由BBP公司負責生產的新型塑膠油箱淨重僅為等體積金屬材質的50%。
BBP 汽車零部件銷售經理Horst Hauke說道:“帝斯曼Akulon Ultraflow PA6 是理想的汽車發動機零部件材料,能有效提高汽車燃油效率,降低碳排放量。新型汽車塑膠油箱的成功問世標誌著帝斯曼在材料供應方面除堅持一貫的可持續性原則外,更加偏向市場需求。
為確保油箱品質,兩家公司在研發過程中對樣品在極端環境中的適應性進行了反復檢測。結果表明,PA6材質的塑膠油箱不但耐衝擊、抗腐蝕效果顯著,而且還具有極強的抗震性能。
同樣地,我司所代理的UBE PA6,因其優良的耐油性,耐溶劑性,耐化學性,耐衝擊性與高剛性亦成功地打入日系車的油箱部件。

 
2012 Pro Wonderful In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