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葆旺團隊精進超越 持續深化團隊溝通力

葆旺團隊精進超越 持續深化團隊溝通力

 

葆旺因重視團隊的發展與進步,再次邀請尚昕管顧陳啟昌教練,於2020129日完成「強效提問與有效回饋」課程,藉由隨堂練習,同仁間充分意見交流,共同見證團隊溝通力深化與蛻變的過程。

 

129日「強效提問與有效回饋」課程目的,旨在學習「促進團隊發展的意見表達─我訊息工具」。在課程演練的環節中,同仁間兩兩一組,分享近期工作上的挑戰與想法。彼此專注地參與、聆聽,協助雙方釐清思緒,也同時展現葆旺團隊特有的「活力」、「互助」與「自我超越」的組織文化。

 

課程當天,葆旺集團副總裁吳博奕也對全體同仁表示激勵與肯定,期許團隊透過教育訓練持續向前,共譜團隊發展的新樂章。

描述: 一張含有 個人, 室內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描述: 一張含有 文字, 個人, 室內, 牆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我訊息演練】同仁兩兩一組,分享一件自己在工作上的情緒與想法

描述: 一張含有 個人, 室內, 桌, 會議室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描述: 一張含有 個人, 牆, 室內, 天花板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有效回饋演練】主管們嘗試與副總裁進行工作合作上的意見回饋

 
2012 Pro Wonderful In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