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葆旺團隊齊盼2021再興旺 參與團訓望團隊力再茁壯

葆旺團隊齊盼2021再興旺 參與團訓望團隊力再茁壯

 

 

葆旺自2020年開始啟動「人才發展計畫」,繼2020年訓練佳績,今年度將以強化「團隊效率」為目標,

持續落實團隊溝通之「聆聽力」、「提問力」、「表達力」,期望透過訓練,讓同仁們在葆旺中,將「活力」、「互助」「追求卓越」的企業精神「活出來」,持續成就共享共榮的葆旺團隊。

 

2020年由葆旺集團副總裁吳博奕,偕同尚昕管顧,導入一系列「團隊溝通」訓練課程,經半年度訓練調查,同仁皆普遍感受到團隊在溝通中的「聆聽力」、「提問力」提升,並認為「對於目標、行動更易達成共識」、「團隊夥伴更具同理心」,此外「團隊彼此的凝聚力、連結度更高」。

 

今年度以「凝聚團隊共識的對話訓練」─「團隊對話」課程優先登場,並於3/9圓滿落幕。在課程中,透過講師獨特教練式引導教學法,加上吳副總裁開放、分享企業實務議題,與全體同仁共同討論,為團隊帶來更多正向激勵,也讓同仁們對於今年度的訓練方向及成果更加期待。

 

同時,依尚昕管顧執行長陳啟昌回饋,在經過半年刻意練習後,在這次課程中明顯觀察到葆旺全體同仁的向心力、團隊力大幅提升,也祝福葆旺全體在今年度仍持續突飛猛進。

 

3/9課程開場】副總裁上台向各位同仁激勵與喊話。

 

 

3/9課程演練1】副總裁親自擔任案主做示範,提供實務議題與全體同仁共同討論。

 

3/9課程演練2】尚昕管顧專業教練Amanda帶領葆旺同仁一起共同討論團隊議題。

 

3/9課程回饋】尚昕執行長為葆旺團隊的成長精神喊話。

 

 
2012 Pro Wonderful In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