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葆旺公益活動:旺憂森友會、幸夫綠世界新竹二日遊

為了讓幸夫愛兒園小朋友們度過快樂的暑假,葆旺集團總裁吳炯基特別規劃新竹二日遊,

活動包括:綠世界生態農場、包場極限卡丁車、六福村一日遊、笑傲飛鷹等體驗。

讓小朋友們可以近距離接觸動物,享受迎風馳騁的速度感,開心動一動,盡情放電!

葆旺同仁們熱烈響應投入領隊的行列,我們利用假日出發,帶著滿滿愛心,陪伴小朋友歡度快樂暑假!

畫面中可以看到大家很喜歡大草地上的團康遊戲呢!

晚宴時間,葆旺集團總裁吳炯基上台致詞時,感動說道「因為疫情,事隔兩年多沒見到你們了,

今天看見小朋友們,心中滿是感動!也發現小朋友都長大了!」

旺集團總裁吳炯基更高興的提到「已畢業的學長姊,也都考上自己理想中的科系或學校,

你們真的很優秀!要記得你們未來都將會成為國家的棟樑,人生到哪個階段,

別忘記要持續學習進步,將所獲得的愛,也回饋給未來的社會!」

幸夫愛兒園從小朋友到大朋友特別準備歌舞表演,和葆旺的大哥哥大姊姊一同互動,

牽起彼此的手、搭上彼此的肩膀,跟上彼此的步調,體驗舞蹈和音樂的美好。

葆旺大哥哥大姊姊很喜歡小朋友們自信努力的樣子,因為真的是魅力無敵啊!

葆旺集團總裁吳炯基表示,看見大家在豔陽下,穿梭在遊樂園裡,和小朋友們同進同出,

感受到這次結合葆旺大家的力量,把愛心送達到小朋友們身上。

未來,葆旺也將持續整合更多的資源及力量,為社會注入更多對照顧,讓愛心散播遍及每一個角落。

這也是葆旺「公益活動」希望帶給大家的,從活動中找到為他人付出的美好,

讓活動中的細節為我們帶來全新的感受、拓展更寬闊的視野。

 
2012 Pro Wonderful In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