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最新生质塑料替代及趋势大公开!
無標題文件</style>

台北 +886-2-8751-2099
深圳 +86-755-8627-1781
昆山 +86-512-3332-6999

生物塑胶在巴西拥有巨大优势和潜力

巴西人正将金钱消费在各种塑胶用品之上,从厨房耐用品到汽车,巴西在塑胶消费量方面已成为世界第七大国家。生物塑胶价格在未来五年将下降20-25%,巴西有着巨大优势。尤其在这方面,以巴西盛产的甘蔗发展生物塑胶,比起美国以玉米提炼来得更有效率。

芬兰已开发出一项新技术,塑料包装产业转而生产「生质基质产品」(bio-based products)。 「生质基质」材料有别于目前广泛使用的石油基质塑料,是运用生物可分解与可再生的特性。

全球生物塑胶市场的增长速度预计将超出早先的预测,因为生产技术上的不断进步使得之前的预测“过时”了。总部位于德国柏林的欧洲生物塑胶协会在其发布的年度报告中称,从现在起到2016年,目前120万吨的产量数字可能将翻五倍。在这一数字中生物基PET所占比例可能最大,预计未来四年这部分产能将猛增10倍。这一产能增长的将是生物基的非生物可降解生物塑胶类,“特别是所谓的'直接替代'解决方案” 。
 
2012 Pro Wonderful In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