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公益旅行~泰雅部落文化体验行------2019

公益旅行~泰雅部落文化体验行------2019

在繁忙的都市生活抽离,再与大自然做结合

    一年一度的公益旅游活动又来啰!

   这次带着大家去泰雅猎人学校参观和体验泰雅族文化。体验纹面、射箭、种植香菇、竹筒饭DIY、捣麻糬以及烤山猪肉活动,除此之外,我们还换上泰雅族特色的披肩与头巾,手拉着手跳着泰雅族舞蹈,玩得不亦乐乎。紧接着我们前往新竹老爷饭店,一边欣赏小朋友们准备已久的精彩表演,一边餐叙,享受温馨的晚餐时光。

 

 

 

 

 

 

 

 

                                                      

 

    第二天享用完美味的早餐,我们前往石壁染织工坊,体验植物蓝染的乐趣。大家将方巾绑成不同形状,放入染料桶搅拌的卖力模样,希望能呈现完美成品。经过三次的氧化和浸泡,当当当,迫不及待打开来看,哇~大家的作品都好美!

  

    经过两天一夜的洗礼,我们即将回程。回到简朴的南庄老街走走,两层楼的日式建筑成为当地的特色。最后,在八八坑道休闲矿场,大家发挥团队精神,协力制作擂茶。

    看着小朋友玩得这么开心,就是葆旺最大的幸福!

 
2012 Pro Wonderful In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