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公益旅行~泰雅部落文化體驗行------2019

公益旅行~泰雅部落文化體驗行------2019

在繁忙的都市生活抽離,再與大自然做結合

    一年一度的公益旅遊活動又來囉!

   這次帶著大家去泰雅獵人學校參觀和體驗泰雅族文化。體驗紋面、射箭、種植香菇、竹筒飯DIY、搗麻糬以及烤山豬肉活動,除此之外,我們還換上泰雅族特色的披肩與頭巾,手拉著手跳著泰雅族舞蹈,玩得不亦樂乎。緊接著我們前往新竹老爺飯店,一邊欣賞小朋友們準備已久的精彩表演,一邊餐敘,享受溫馨的晚餐時光。

 

 

 

 

 

 

 

 

                                                      

 

    第二天享用完美味的早餐,我們前往石壁染織工坊,體驗植物藍染的樂趣。大家將方巾綁成不同形狀,放入染料桶攪拌的賣力模樣,希望能呈現完美成品。經過三次的氧化和浸泡,噹噹噹,迫不及待打開來看,哇~大家的作品都好美!

  

    經過兩天一夜的洗禮,我們即將回程。回到簡樸的南庄老街走走,兩層樓的日式建築成為當地的特色。最後,在八八坑道休閒礦場,大家發揮團隊精神,協力製作擂茶。

    看著小朋友玩得這麼開心,就是葆旺最大的幸福!

 
2012 Pro Wonderful In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