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工商日报】Gogoro电动单车 7月开卖

工商时报 陈信荣 2020.05.29

描述: https://cteecors.azureedge.net/wp-content/uploads/2020/05/28/28-06660-002.jpg



      Gogoro跨足电动单车市场,首款车Eeyo 128日于美国举行全球首发,要价3,899美元起跳,身价不斐。图/业者提供

 

电动机车业者Gogoro发表全新品牌Eeyo,跨足电动单车市场!首款电动单车Eeyo 1及电动单车动力系统Eeyo Smartwheel28日在美国首发。Gogoro表示,Eeyo1具备极轻量化及智慧化的两大竞争优势,预计7月在美国、欧洲、台湾市场上市,将成为Gogoro首款在海外市场对一般消费者贩卖的电动车产品。

Gogoro也同步公告Eeyo 1的美国售价为3,899美元,高阶版的Eeyo 1s4,599美元(约合新台币13.93万元),比Gogoro现有的所有电动机车产品还高出一截,将成为Gogoro终端售价最贵的电动车产品。

电动单车(电动辅助自行车)在欧洲市场大受欢迎,是全球电动二轮车的主力产品,Gogoro在耕耘电动机车市场五年后,开始切入高端、高利基的电动单车市场,期待进一步打开海外市场。

Gogoro执行长陆学森介绍,Gogoro以电动单车骑士为中心的创新设计思维,运用既有的先进技术,将马达、电池、多种传感器及智能联机功能,整合进小巧而紧致的轮毂的中,造就出全新的Eeyo SmartwheelEeyo Smartwheel 运用扭力传感器来侦测骑士的踩踏力道,实时输出踩踏助力,以精准的扭力控制、动力输出、速度监控,让骑乘感受更加平顺与自然,为车主节省体力,更可确保有充足的电力骑乘。另可透过无线通信,连结手机APPEeyo Smartwheel,可以优化骑乘体验,同时可远程更新韧体。

Eeyo 1s采用碳纤维无立管车架设计,车重仅11.9公斤,约为其他品牌电动单车的一半,更有效拉长续航力至90公里以上。Gogoro强调,Eeyo SmartwheelEeyo 1的设计,核心技术与动力系统开发,均由Gogoro的台湾设计团队操刀,也视台湾智慧的延伸。

Gogoro表示,Eeyo 1在美国发表后,预计今年7月将陆续于美国、欧洲、台湾市场开卖,台湾地区除将透过现有Gogoro电动机车通路贩卖外,不排除会有与其他业者合作营销的可能。

转载来源:https://ctee.com.tw/news/industry/276552.html

 

 
2012 Pro Wonderful In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