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工商日報】Gogoro電動單車 7月開賣

【工商日報】Gogoro電動單車 7月開賣

工商時報 陳信榮 2020.05.29

描述: https://cteecors.azureedge.net/wp-content/uploads/2020/05/28/28-06660-002.jpg



      Gogoro跨足電動單車市場,首款車Eeyo 128日於美國舉行全球首發,要價3,899美元起跳,身價不斐。圖/業者提供

 

電動機車業者Gogoro發表全新品牌Eeyo,跨足電動單車市場!首款電動單車Eeyo 1及電動單車動力系統Eeyo Smartwheel28日在美國首發。Gogoro表示,Eeyo1具備極輕量化及智慧化的兩大競爭優勢,預計7月在美國、歐洲、台灣市場上市,將成為Gogoro首款在海外市場對一般消費者販售的電動車產品。

Gogoro也同步公告Eeyo 1的美國售價為3,899美元,高階版的Eeyo 1s4,599美元(約合新台幣13.93萬元),比Gogoro現有的所有電動機車產品還高出一截,將成為Gogoro終端售價最貴的電動車產品。

電動單車(電動輔助自行車)在歐洲市場大受歡迎,是全球電動二輪車的主力產品,Gogoro在耕耘電動機車市場五年後,開始切入高端、高利基的電動單車市場,期待進一步打開海外市場。

Gogoro執行長陸學森介紹,Gogoro以電動單車騎士為中心的創新設計思維,運用既有的先進技術,將馬達、電池、多種感測器及智慧連線功能,整合進小巧而緊緻的輪轂的中,造就出全新的Eeyo SmartwheelEeyo Smartwheel 運用扭力感測器來偵測騎士的踩踏力道,即時輸出踩踏助力,以精準的扭力控制、動力輸出、速度監控,讓騎乘感受更加平順與自然,為車主節省體力,更可確保有充足的電力騎乘。另可透過無線通訊,連結手機APPEeyo Smartwheel,可以最佳化騎乘體驗,同時可遠端更新韌體。

Eeyo 1s採用碳纖維無立管車架設計,車重僅11.9公斤,約為其他品牌電動單車的一半,更有效拉長續航力至90公里以上。Gogoro強調,Eeyo SmartwheelEeyo 1的設計,核心技術與動力系統開發,均由Gogoro的台灣設計團隊操刀,也視台灣智慧的延伸。

Gogoro表示,Eeyo 1在美國發表後,預計今年7月將陸續於美國、歐洲、台灣市場開賣,台灣地區除將透過現有Gogoro電動機車通路販售外,不排除會有與其他業者合作行銷的可能。

轉載來源:https://ctee.com.tw/news/industry/276552.html

 

 
2012 Pro Wonderful In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