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廠資訊(F G H I J)
簡介 產品

台灣化學纖維(台化)歷經五十餘年的努力,已發展成為橫跨石化、塑膠原料生產及紡纖業上下游一貫生產領域的企業。公司組織的動力來源就是創辦人王永慶先生與王永在先生的「勤勞樸實、止於至善、永續經營、奉獻社會」精神。目前在台灣跟大陸寧波分別有兩個生產塑膠原料的工廠,其中主要產品包含ABS、PC、PC/ABS、AS為主。

 
簡介 產品
國喬石油化學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73年,成立以來一 直從事SM、ABS( 丙烯-丁二烯-苯乙烯共聚物 ) 石化產品之生產,並進行SM事業的多角化及垂 直水平整合工作,為能永續經營,積極在海內、外從事各項產品SM下游產品的擴充,如投資生產SM下游產品PS( 聚苯乙烯 )的國亨化學,購併大德昌氣體公司的氫氣事業,及投資生產ABS的鎮江奇美化工,奠定本業垂直水平整合基礎。
 
簡介 產品
台化出光是由日本出光新產跟台灣化學纖維合資成立的一家台灣公司,其主力為PC產品。
 
 
2012 Pro Wonderful In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